醉折花枝作酒筹

肖战粉丝请取关
封神演义截教粉丝请取关
不要一点点资料都不查就来宣泄自己的感情,我或许不一定正确,但是一点都不查的更是错误到了极点

在千年的时光里 望向一人的声音。

我们一起做个梯子,给高台搭起来。
总有那么一天,不会再这样了。
——梯子计划

【哑舍·扶甘】关于秦失其鹿中的扶甘糖·三

落花深夜扣糖小课堂开课啦!

目前秦失其鹿的进度已经到绫锦囊开头了……



27.【扶苏小心地察看着少年眉宇间的弧度,从细微的差别中,辨认出来对方今天看到这么多珍贵的青铜古器,心情正是颇佳之际,便大着胆子,把手中悬而未决的条陈展开了一卷,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询问了起来。】

我们看看这一段,扶苏从阿罗眉宇间细微的弧度确认出来阿罗心情很好,那么是不是说明了,他对着阿罗打量了一会儿?

而且,【便大着胆子,把手中悬而未决的条陈展开了一卷,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扶苏你醒醒啊喂,你是大公子啊,为什么会在侍读面前这么羞涩(?)

 

28.【路上正好遇到了一脸茫然的扶苏,后者住的高泉宫虽然比鹿鸣居离暖阁要远,但通行都有车马接送,往日会更快一些。只是扶苏临时被叫起来恐怕也浪费了一些时间,所以两人正巧在外面遇到了。接收到扶苏迷惑的目光,绿袍少年脸上的神情更加严肃了,而扶苏却浑身一震,还带着瞌睡的眼瞳立刻变得清明起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见自家小侍读如此神色,肯定不是小事。】

这里就比较神奇了……扶苏一看见自家侍读神情严肃就精神抖擞……还有这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见自家小侍读如此神色,肯定不是小事。】我居然品出了扶甘那种无形之中对对方无比信任的感觉……

 

29.【这是绿袍少年想了一晚上做出的决定,所以只是略一迟疑,便打算跪地认罪。

只是在他才略一弯下腰的时候,扶苏就像是背后长了眼睛,直接伸手准确地钳住了他的手腕,坚持着不许他跪。

绿袍少年讶异地抬起了头,正好看到他面前只大他两岁的大公子殿下,直挺挺地跪了下去。

他的膝盖结结实实地磕在了青石砖上,发出一声闷响。

他的气息都因为恐惧而变得有些急促,可是却依旧坚定地开了口。

“父王,都是儿臣的错,与旁人无关。”】

来了来了嬴扶苏你来了,我真的这里我真的有被苏苏到(捂脸)

所以说苏你果然有护妻属性吗……

还有这种“无论出了什么事,我都不会让你为我定罪”这种感情我死了,我再次大喊一句,扶甘szd!!!

 

30.【一直以为是不堪大用的大公子殿下,尽管惊骇得连那并不结实的身体都在战栗着,却还试图保护他。

这一幕,即使是很多很多年以后,已经不是少年的他每每想起,都会失神许久。

也许内心中总也纠结不散的懊悔和愧疚,也都是从这一刻开始凝聚的。

此后,万劫不复。】

好爱情开始了我死了扶甘锁了

万劫不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太神仙了扶甘的爱情我还能磕一百年!!!

一次失误造成的万劫不复,他便在往后余生追寻了扶苏两千年(哽咽)

 

31.【少年上卿再怎么神机妙算,也算不到自己会因这次失误而深陷其中再也无法自拔。他只是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设计而造成的,尽管他根本没有想要害死赵姬的心思,可是却因为是他提出送方天觚,使扶苏受到殃及也是不争的事实。】

【深陷其中再也无法自拔】

我好了

此后真的搭上了一辈子……

再也无法自拔啊啊啊啊我太垃圾了我词穷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扶甘的绝美爱情(猛A落泪)

 

32.【他一个外人把罪过都揽过来,都比他要好太多了好吗?】

不不不你不是他的外人你是他的爱人

扶苏绝不会让你一个人拦下所有罪责的呜呜呜他本来就对你有愧,如果在这件事里他没有护好你,扶苏真的会自责一辈子的呜呜呜呜呜呜

 

33.【两人就这样相谐着走出了暖阁的回廊,等候在外面的顾存见状还微微愣神了一下】

虽然我知道这是因为扶苏的膝盖受伤了但是我还是要说,顾存绝对在想大公子和甘上卿什么时候关系居然这么好了!!!

顾存:我当时害怕极了

 

34.【坐下来之后,扶苏使唤着小内侍去拿伤药,自己则把衣袍解了下来】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的cp是真的!!!

阿罗在看扶苏=扶苏在阿罗面前脱衣服了=等于扶甘上床了=我的cp在一起了=我磕到真的了

你们俩没点东西鬼都不信!!!

 

35.【可是他就呆呆愣愣地站在那里,看着扶苏脱下长袍。膝盖处的里衣已经被鲜血所浸染,在白色的布料上洇开了一大片的血色,看上去触目惊心。他知道自己应该知礼地移开目光,非礼勿视,但他还是盯着那里,看着扶苏把那件里衣也脱了下来,露出那被锋利的陶片伤得千疮百孔的膝盖。】

这里咱们都知道了阿罗愧疚了扶甘要成真的了,所以,我们来谈谈另一个问题……

目前为止,似乎并没有证明先秦时期有内裤的考古依据……

而里衣我们都知道分为上衣和下衣,扶苏这里脱得肯定是下衣,并且没有那时候大概率没有内裤,那么……

阿罗他……【但他还是盯着那里】

对不起我不干净但是我爽了

我必须要说,我的cp是真的,他们连那个都看过!!!

 

36.【也许是少年上卿的目光太过灼热,扶苏轻描淡写地安慰道:“无妨,我伤的是腿,又不是手,不会耽误抄书的。正好父王关我禁闭,我也得几分清闲。”】

【少年上卿的目光太过灼热】

阿罗你……

二苏现在肯定内心非常羞涩但是还是要强装镇定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我媳妇在看我,可是我下半身没穿衣服怎么办,在线等,急

罗:我真的没有想看扶苏下身,我只是想看他伤势如何

苏:我不管毕之就是想看我大不大(bushi)

 

37.【之前自己受伤的时候,即使知道凶手是将闾,都觉得不是时机,没有立刻报复对方。可是见扶苏受伤,他却忍不住心中大怒,虽是扶苏自己不小心跪出来的,他却恨不得立刻把那人揪出来千百倍奉还。】

awsl这里的罗奶凶奶凶的

罗:我超级凶,让大公子受伤的我都要凶(因为过于ooc被甘上卿套麻袋ijdwewehfwehf)

 

38.【王离却有些不高兴,见那少年上卿打算离开,直接抓住了他的肩膀,压低了声音沉声道:“虽是为了大公子,可这也太冒风险了。”

少年上卿沉吟了片刻,任谁都能看得出他的犹豫和挣扎,可最后他还是倔强地说道:“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简单的八个字,却掷地有声。

一旁听着的将闾,都有些说不出来的嫉妒。若是他像扶苏一样走投无路,说不定都不会有人像这位甘上卿一样坚定地站在他身后。】

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我磕到真的了呜呜呜扶甘是真的,不是说夫妻患难与共吗你看阿罗都说自己和扶苏休戚相关,荣辱与共了扶甘还不够真吗?!

 

39.【而他自己……

少年上卿讽刺地勾起了唇角。

他居然还天真地妄想着离开扶苏。

实际上,早就已经离不开了。

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吗?】

扶甘锁了,扶甘真的锁了!!!!

离开扶苏是妄想呜呜呜,并且前面还说王离帮偷个笔就已经被打上了扶苏印记,那阿罗他身为扶苏的侍读,所以他在别人眼里,他就是扶苏的人!!!

妈妈呀我磕到真的了(为扶甘的绝美爱情流泪)

 

40.【少年上卿满意地勾了勾唇,知道顾存肯定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屋里抄写的那些竹简都搬到高泉宫中。其实被人发现也没什么,他为了替大公子扶苏抄书而委托王离窃笔,这件事都在秦王面前过了明路,秦王都没说什么,又岂容他人置喙。】

秦王:我感觉我的大儿子和他的侍读关系好像不太对劲,不对我在想什么呢两个大男人能有什么猫腻,我总不可能多出一个男儿媳妇吧,算了肯定是他们关系好,是我的思想不纯洁你们俩继续

苏:多谢父王给儿臣送来的您的儿媳妇

罗:……

——TBC——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