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折花枝作酒筹

肖战粉丝请取关
封神演义截教粉丝请取关
不要一点点资料都不查就来宣泄自己的感情,我或许不一定正确,但是一点都不查的更是错误到了极点

在千年的时光里 望向一人的声音。

我们一起做个梯子,给高台搭起来。
总有那么一天,不会再这样了。
——梯子计划

【扶甘】总有一天老娘要吸干那两个血猎的血(下)

前言: @茶语 点梗的下半部分哦

希望别嫌弃呜呜呜qwq


125L

也就是说,赵扶苏和甘罗手里有一个血族大佬的休眠体?

 

126L才转化,血猎勿扰

那甘罗为什么要说“我怎么可能将休眠体放在血猎身边呢?”(疑惑

 

127L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

所以说我怀疑他们是二五仔啊……

这句话意思可能是,“我怎么可能把血族休眠体放在血猎身边,当然是给吸血鬼啦”

 

128L棉花糖比血好吃

我回来了

B市中心指挥塔真的被炸了

 

129L

谁这么胆(gan)大(de)包(piao)天(liang)

 

130L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

让我猜一猜,是赵扶苏和甘罗干的是不是?

 

131L棉花糖比血好吃

这倒不确定,但是他们俩真的被血猎组织通缉了,就在刚刚,刚刚下来的,新鲜又热乎

【通缉令.JPG】

 

132L

 

133L

我好像吃了一个不得了的瓜……

 

134L

麻鸭,让我猜猜,你们说有没有可能,他们是血族契约的人类,然后被赋予了卧底的重任,然后他们通过不知名的手段,忍辱负重,成功当上了血猎排行榜第一第二,然后见时机成熟,一举炸了B市的中心指挥塔……

 

135L飞的更高

真我给我的敌人洗白白

 

136L悄悄飞过小蝙蝠

不是,要真是134L推测的那样,人类岂不是会自闭

 

137L才转化,血猎勿扰

可问题不应该是为什么血猎组织没发现这俩人六十年都没老吗?

 

138L

+1

 

139L

+2

 

140L

+3

 

141L吸血鬼的百科全书

这个我知道,就是当年有个造神计划,从血猎组织和其他各种组织里挑了人参加,我在的那个小队被全部选上,然后我在计划途中被血族转化变成了吸血鬼,而他们俩个好像是通过了计划,然后根据我刚刚查到的资料看,当初参与计划并且撑过去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呈现停止衰老的情况

 

142L

我……我已经昏了,这到底是什么发展,为什么我看不懂?

 

143L来自西方的吸血鬼女士

我大概是看懂了,那如果按照我们的猜测来的话,应该是这样:

六十年前第一批沉睡血族和吸血鬼苏醒,他们其中有人转化了赵扶苏和甘罗(或者是定契约),他们两个作为血猎进入血猎组织深入敌营卧底,然后正好和@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组成一个小队,在执行多次任务后因为业绩出色该小队被选入造神计划,@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中途被转化为吸血鬼,而他们两个因为挺过了造神计划,所以六十年容貌不老也没有引起血猎组织官方的警惕,然后他们作为血猎执行了六十年的任务,但是对于吸血鬼都很少下杀手,偏向于“驱赶”,然后前不久他们得到了血族的休眠体,认为时机成熟,就反手炸了中心指挥塔,进而到如今被血猎组织通缉

 

144L

我已经瞳孔地震了

真的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吃到这么大的瓜

 

145L

猜测是猜测,但是谁能解释一下这帖子为什么会突然被加精还置顶在论坛最上方?

 

146L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

加精了???可是不是只有血族才有加精帖子的权限吗???

有血族在看这个帖子?

 

147L

【痴呆】

 

148L

【本人已经傻了,再见】

 

149L来自西方的吸血鬼女士

这代表了官方承认了我们的推测?

 

150L

我觉得更像是公开处刑……

 

151L棉花糖比血好吃

我其实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说“赵扶苏”啊,血猎的通缉令手册上不是明明白白的写着“嬴扶苏”三个字吗?

【通缉令手册姓名页.JPG】

 

152L

啥,嬴扶苏?

 

153L

啥,十年了我居然还不知道这个血猎的真实名字?

 

154L

啥,为什么我好想听过这个姓?

 

155L来自西方的吸血鬼女士

我也是,听过这个姓,五百年前,我才转化为吸血鬼的那时候听过……

 

156L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

好生耳熟的姓……

我好像在吸血鬼的历史书籍的时候见过,你们等我再去找找

 

157L来自西方的吸血鬼女士

果然人老了记性就不好了……

 

158L

只有我想吐槽五百年前吗?

楼主五百年前就听过这个姓,是不是代表五百年前就有嬴扶苏他家里的祖宗为咱们效力?

 

159L飞的更高

祖传技艺

 

160L

都记载进吸血鬼史书了,难道大家都和我一样是文盲没看吗?

 

161L

主要原因应该是,世道太乱,自己活还不好活呢,哪里有时间去看书

 

162L

楼上你不能杀我,草一路看下来一直在傻笑结果你一句话让我瞬间泪崩

 

163L

+1乱了十年了我也烦了,每天出去觅食都得提心吊胆的,生怕被那群圣父圣母抓住,然后就是一去不复返

 

164L

+2现在有时候回忆起我从前还是人类的时候,就单纯觉得那时候的日子好过,没有现在这么艰难……

 

165L

说句实话现在全世界上血猎和吸血鬼+血族的数量比应该是2:8

剩下的普通人都没办法对血族造成伤害,咱们现在就差一个领头的血族没苏醒……

 

166L

对,只要醒一个血族就好了,我是真的烦现在这种日子

 

167L吸血鬼界的百科全书

楼上几个,全部过来,

我,

找到了

【东方地区最古老的血族姓氏叫做“嬴”。】

 

168L

瞳孔地震

 

169L

草???

 

170L

在?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171L

这里每个字我都认识,怎么组合到一起去我就看不懂了呢?

 

172L悄悄飞过小蝙蝠

 

173L来自西方的吸血鬼女士

上帝

 

173L飞的更高

那一天,在场的所有吸血鬼们,头一次想要看见上帝

 

174L

等等,你快看,这帖子的精撤了

 

175L

草楼上你醒醒,东方最古老的血族,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除了西方的亚历山大氏族或者凯撒氏族以外没人能惹的起的意思

 

176L才转化,血猎勿扰

我,真的,从没有想过一天可以如此的,大起大落

 

177L

我怀疑我要被杀

 

178L

加我一个

 

————————此贴已被禁封————————

 

子婴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与“此贴已被禁封”这几个字誓死搏杀,似乎想要把这几个字生生吃掉一样。

他一扔手机,往身后的床上一倒,埋到被子里,嘴里止不住的嘟囔。

“我就说迟早要暴露嘛……”

“不过这发现的未免太晚了些吧……”

“不行不行,得赶紧说一下,不然过几天他们回来路上被攻击就完了……”

子婴猛然又坐起来,发了条消息给嬴家现任的家主,不出意外的得到的是那位现任血猎组织boss赵高的回复,他翻了个白眼

明明都把血猎组织渗透个干净了,还在这假装什么人类希望不灭的样子,

真是,恶劣的让人忍不住也想参加……

得到应允的回复后他在给有名望的血族发完邀请函后含着一点点恶趣味同时也发了一份邀请能够给了那篇帖子里的所有吸血鬼。

想着他们看见自己的邮箱里出现这封邀请函时的表情,恶作剧百分百即将成功子婴捂着脸笑了起来。

而此时,帖子里方才讨论的两位,明明正在被血猎组织满世界通缉,却不慌不忙,闲庭漫步在人类领地的西湖畔。

扶苏握着甘罗的手。

甘罗察觉他握住自己的手的力度微微有一点的大,便主动凑近扶苏,将自己白皙的脖颈露在扶苏眼前。

扑面而来的浓郁活物气息袭击的扶苏棕色眼眸微微泛起暗红色,他眨了眨眼睛,努力平复心里翻涌的想要一口对准这纤细肌肤咬下去的欲望。

他的手按在甘罗脖子旁,对准动脉不轻不重的按压着,低头对甘罗道:“毕之,我并不想将你看作食物。”

甘罗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他从幼时就被带到扶苏身边,与对方定下了血契,所以他浑身上下都可以说是扶苏的独有物。

扶苏叹了一口气,忍住自己想要咬一口面前这全然不知他在自己眼里有多好吃的人的欲望,心里止不住的想着得赶紧找个机会把自家毕之用那个血族休眠体转化,否则万一哪天饿急了就尴尬了。

甘罗不知他心里想法,只是看着扶苏又一次没有咬他,好看的眸子颜色黯淡了一些,到底也没有说什么。

他记得从前,他们小时候,扶苏饿的时候忍不住咬过他几口,后来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就是饿的头昏脑胀天昏地暗也不肯碰他一口。

扶苏这里则是想起小时候他饿的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咬了甘罗几次,次次咬在动脉,次次失血过多,如果不是血契吊着,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后来年纪渐长,控制力逐渐增强,这才有所好转。

但他确实被那次次的满身鲜血吓怕了。

虽说知道他的毕之因为血契和他一样不老不死,但是那场面实在是渗人的很。

眼见着甘罗打算怎么让自己心甘情愿的咬上他一口,扶苏机智的选择了转移话题,并且同时在心里骂了几万遍给毕之灌输给自己喝血才称职理念的亲爹。

“等我们三日后回去,估计赵高也不想玩了,到时候差不多就太平了。”

扶苏道。

想起赵高给他的通缉令上添的嬴姓,扶苏牙疼无比,他当时填信息的时候为了隐蔽身份,特意用了自己的氏,谁知道赵高生生给他昭告天下自己就是个血族。

甘罗应了一声,他虽然是人类,但是从幼时就脱离人类群体,迄今也有几千年,早就看淡了生死,扶苏说的因此在他耳中,并没有什么不对。

他还记得六十年前乃至更早的时候,扶苏曾与他一同偷偷溜到人间,然后遇上的就是如今祈怜偷生的人们的排斥谩骂,甚至是尖锐的银器。

说是人类,

他觉得,

人比鬼可怕。

END

开放性结局,大家可以尝试带入人类视角再看一遍这篇文,会发现惊喜哦

评论(24)
热度(2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